郑州中考网 郑州

父爱深沉:那奔跑的电动车

来源:家长帮社区2014-11-11 11:15:44

  两年前的春天,我在郑州市黄河路买了一辆电动车,一来为了上下班方便,一来是为了接送儿子上下学快捷。一眨眼两年过去了,不知道是电动车的电池不行了还是儿子长大了,载着我们总是感到没有原来跑起来有劲了。

  儿子这两年像雨后的春笋似的,个子逐年长高。初一到初二期间个子拔高得非常明显。记得电动车刚买回来的时候,我们爷俩可以骑着车直接从郑东新区CBD 跑到位于嵩山路和中原路交叉口的河南省科技馆,并且打个来回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现在在郑东新区骑两圈就感到电量不足了。我琢磨,不光是电动车电池老化的问 题,也有儿子长高长大的原因。

  闲暇的时光里,睹车思人,思绪万千。我在想,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也会像这辆电动车一样,身体会和电池一样逐渐老化,慢慢地不能够承载儿子成长之重。电池老化了可以更换,人的身体确是不能够的。2014年央视春节晚会上的一首《时间都去哪了》唱出了......【点击查看全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扫描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