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考网 郑州

从孩子月考看中考成绩的提升空间

来源:家长帮社区2014-10-15 16:37:51

  编者的话:对于孩子的学习,有的家长认为那是老师的事情,自己从不关心;有的家长却操碎了心,给孩子报各种补课 班,成绩却不一定有起色。文中这位家长在对孩子的学习情况了解得一清二楚的前提下,能把孩子的月考试卷每一科每一个失分点都分析得彻彻底底,并给孩子制定 了相对应的补救措施,不得不说这才是认真负责的好家长。作为家长,我们需要理性地参与到孩子的学习中,帮助孩子分析学习状况,但也要注意不要给孩子造成过 大的学习压力。

  家长:周六,孩子从学校回来,说是月考成绩已经公布,周五才考完,半天时间各门成绩班级排名都已经公布,枫杨的老师工作效率真是神速。

  妞这回月考,总成绩566,其中语文105数学116英语113物理70政治67历史47化学48(满分600)

  我帮她分析了,数学,物理成绩比较稳定,潜力也基本上挖掘完了,再提升基本上空间不大,能保持住就行。

  语文105,作文分挺高的,满分50,得了48分,应该说......【点击查看全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扫描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