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考网 郑州

月考之后,学生与家长该做的事

来源:家长帮社区2014-10-14 15:31:28

  月考陆续结束,有的效率高的学校分数、排名都已经出来了。然后呢?就没事了吗?非也非也!

  月考主要考查的是学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目的是让同学们大概了解自己的知识掌握情况,及时找出错误的方法并且纠正,为接下来的学习做好准备。这几天家长们纷纷讨论着月考孩子的考试情况,但并不知道接下来该如何做。在这里分别给学生及家长提供几点:

  一、给学生

  1、月考考试总结

  建议同学们先对自己的第一次月考考试整体情况做一个总结,大家对自己的成绩都有一定的期望值。那么,这次考试,你是否达到了期望?名次、成绩是上升还 是下滑?如果上升,是因为题目适合你?还是同水平的同学出现了失误?还是你的水平真正上升了?如果下滑,问题又出在哪里?

  2、知识点总结

  知识点的总结是月考考试总结最重要的一环。首先......【点击查看全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扫描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