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初三,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2014-09-25 14:42:5620130116

亲爱的自己,你好:

  当你读到这些文字的时候你已经初三了。我不知道未来的这三百多天的日子里你要经历些什么,不过既然已经跋涉了八年,最后这一年里希望你要拼尽全力。

  亲爱的自己,只有你自己最清楚,过去的分分秒秒你付出了多少,浪费了多少。最后的一年里希望你平静自己的心。即便自己不是绝顶聪明,也要相信勤能补拙。

  亲爱的自己,未来的日子里请不要轻言放弃。你难免会有失败的时候,因为不只你一个人在努力。但请你相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你要记得跌跌撞撞才是生活, 你要把每一次的失败当成下一次成功的路基,你要坚持。当然你也会取得一些进步,那样的时候请你不要放松,因为你放慢了脚步的时候别人并没有。你进步的原因 是你之前落下了很多,所以别人在走的时候你需要跑,别人跑起来的时候你就要加速。你没有资本去骄傲。

  亲爱的自己,你需要一个目标。你已经小小的了解了为目标去奋斗的路上并不觉得疲累,所以请你继续追赶。可以是一个城市,一所学校,一个人,或者是一个梦想。总之你需要它来鞭策你变成更好的人。在逐渐缩小距离的同时,再辛苦也觉得值得不是吗?

  亲爱的自己......【点击查看全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