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考网 郑州

走进初三,我多了一份坚韧

来源:家长帮社区2014-09-25 14:35:07

  编者的话:这是一位初三孩子的文章,不少初三家长读后都赞赏孩子的懂事与坚韧,同时又觉无奈与心疼,感概孩子们 的升学压力之大,初三一年足以将一个孩子磨练成浑身是铁的铁人。本文妙笔生花,可见作者文采不凡,只是写得有点悲壮,虽然初三生犹如战场上的战士,但这仅 仅是人生拼搏的开始,我们的路还很长,路上难免会有风雨,但一定要相信,风雨之后必有彩虹。孩子们,初三加油!

  一个又一个深夜,我在锃亮锃亮的日光灯下疲惫地挥动着笔,笔尖的黑色油墨一节一节降下,默默地鼓励自己一句:要撑住。--题记

  没有逼过自己如何知道极限。

  上个期末的我无比颓然地望着成绩单上鲜艳刺眼的"十一名",无比的想流泪。

  那个曾经有过漂亮成绩的孩子哪儿去了?完全葬身在小说和游戏中了么?在初三之前的最后一次考试,我居然堕落至此!

  我终究是忍住了,不掉泪。

  初三,透支生命的一年。

  我拼命地挤着时间,如同挤着海绵里的水,即是海绵里有一根锋利的银针,扎得我流血不止。我每个星期用掉大把大把的油笔芯,在一张复一张的画满几何图形化学式子的卷子上颤抖着手写下答案,任由他们把我......【点击查看全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扫描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