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七中分校—树人中学 简介

2014-07-17 18:23:32小童鞋caroline

    郑州中考网讯:郑州七中分校,简称七分,2013年年初更名为树人中学,位置是在金水区三全路上,与总校(郑州市第七中学)离的很近,与初中部新奇中学共用一个校园。大家可以看看学校的大门照片。
   
   
   
    这是6月18日在校门口拍的。可以看到门口挂了两个牌子,树人中学、新奇中学。
   
    分校与总校资源共享,2011年开始招生。但虽然说是资源共享,其实分校的师资力量是比总校要弱的(这个大家都懂)。但其中毕竟作为一所完中,高中是省示范级别,所以其分校的师资力量也不会很差。如果高中过程中分数很不错,或者有人(大家懂得),是可以转到总部去的。
   
    分校2013年的分数要求是最低540分,但实际上录到后来生源不够,520多分可以上(一共招了多少人不太清楚,请补充)。2014年分校的中招分数估计能到530分。学费一年8000,很多民办学校都是这个价。
   
    高中有体育社,电竞社,街舞社,音乐社,动漫社,文学社,机器人社,英语社,广播社,航模社,一般都是总校和分校均有社长。两个校区离得近,平时举办活动啊,“串门”啊,应该都比较方便。但也有一些社团是分校没有总校校区才有的。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郑州七中分校—树人中学 简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