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小编探营郑州中招考点之郑州一中

2014-06-25 09:46:42大大大脸猫

     郑州中考网讯 今天下午3点-6点,是郑州中考各考点向考生开放考场的时间,楼主大脸猫来到位于中原西路上的郑州一中(新校区)考点。快来随我一起看看一中考点吧!
   
    郑州一中是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一中、郑州一中国际部、郑州一中龙湖校区以及郑州明新中学的考生明后两天的考点。
   
    首先先给大家贴出一中考点的地理方位,以便考生、家长有一个大致的方位概念。
   
           从地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出,一中在郑州偏西,离市区较远,但所庆幸的是公交还是比较方便滴:从市区乘坐12路、44路、210路、112路、302路均可在“一中新校“站下车(虽然中原西路上不怎么堵车,但是要想从车流量大的中原中路上顺利经过,还是建议早出行为好!),马路斜对面即是一中漂亮的大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