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15所高中国际班今年计划招生2530人

2014-06-17 18:18:00郑州中招

    郑州中考网讯 2014年河南省26所普通高中将开设36个国际班课程,面向全省计划招生3800人。省教育厅明确规定,任何普通高中不得提前单独组织招生考试,不得提前招收、录取学生。中外合作办学招生纳入我省普通高中招生统一管理,也不得提前单独组织招生考试。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国际班作为全省提前批次进行网上录取,这一批次考生录取原则上在7月15日之前结束。
   
    今年面向全省招生的国际班共有36个,涉及26所普通高中,计划招生3800人。其中,招生学校位于省会的有15所,计划招生2530人。其中包括:郑州一中,中加、中澳两国际班分别招生100人;郑州二中,郑州回中各自的中美国际班分别招生90人;郑州七中,中加、中美两国际班140人;郑州九中,中加、中美国际班190人;郑州十一中,中美国际班100人;郑州十九中,中美高中教育项目80人;郑州中奥维也纳音乐学校计划招生240人;郑州外国语学校,中美、中澳国际班,中英高中教育项目总计划招生500人;省实验中学,中日、中加计划招生300人;郑州四十七中,中美、中新、中澳国际班计划招生300人;郑州市勤礼外语中学中美高中项目计划招100人;一八联合国际学校,中澳国际班100人;郑州中学,PGA高中课程合作项目100人:郑州中澳学校合作办学计划招生100人。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郑州15所高中国际班今年计划招生2530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