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4中考复习:抓住最后一周每科多出5分不是梦

2014-06-17 18:13:26大大大脸猫

    郑州中考网讯 距离中考也就一周时间了,还能提高分数吗?一中老师来支招,抓住最后一周,提高效率,每科多出5分也不是不可能哦!
   
    1回归课本
   
    这个话老师们说过无数遍了,但确实是真理啊。尤其是对于化学、物理、历史等科目。回归课本才能抓好基础,容易的题要做对,请不要失分啊。
   
    2错题集
   
    这个不知道有多少孩子在平时认真整理了。强烈建议现在开始好好看错题集上的题,总结自己爱出错的地方,慎重对待。到现在已经几乎不会再见到新题型了,所以要保证做过的题型和错题不再陌生。
   
    3复习试卷
   
    复习试卷,而不是再做新的试题资料。之前做过的一些经典试卷,比如二模、预测等等,尤其是近段时间以来学校、辅导班给的试题资料,含金量都比较高,接近真题,可以着重复习。
   
    4规划试卷,分解分数
   
    规划试卷,这个很重要!把试卷的每道题的分值和要花费的时间分配好,不要盲目在一道题上逗留过久时间,实在不会做该放弃就果断放弃。对于一些题如语文阅读等,一般都是按点给分。看到分值,你就大概能知道需要回答几点、几部分,最好关键字词要明显等等。仔细琢磨,你肯定能发现答题中的一些小技巧。
   
    好好复习吧!祝孩子们都能考上心仪的学校!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2014中考复习:抓住最后一周,每科多出5分不是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