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中招分批划线 一次录取分配生比例为60%

2014-05-26 15:44:00中考网整理

  寄语2014中招考生

  即将到来的六月,叶子会绿得更惹眼,花朵会开得更娇艳,在这姹紫嫣红、孕育果实的季节,你们三年的初中生活将伴随着一场中招考试画上句号。

  此时,中招考试像条河流横在你的眼前,这就需要你用知识和智慧造一叶小舟,安然渡过面前可能出现的急流险滩;中招考试又是一次成长的蜕变,必然要经过化蛹为蝶的痛苦过程。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中招正是我们成长过程中追求精彩人生的契机,相信曾经寒窗苦读的你会在六月采撷到鲜花、收获到掌声。

  不过,我们也不必为此过于忧心,在我们求知的道路中,中考只是一个必经的驿站,一次普通的考试,一次汇报成绩的窗口,一次轻松的转身而已。自信是你成功的基石,沉着是你飞翔的翅膀。面对即将到来的检阅,需要的是平静愉快、勇敢无畏、祛除杂念、含笑从容、轻松备考,相信明天一定会刷新出你所期待的一份惊喜。

  无论如何,中招考生们,愿你在考场上镇静自若,挥洒自如,为自己答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设4个批次5月28日开始报名

  5月21日上午,2014年郑州市中招工作会召开,对2014年中招有关政策和招生计划进行发布。今年全市初中毕业生86920人,比去年增加8046人,市区在籍初中毕业生为41915人。

  2014年全市(含五县一区)公办高中招生计划654个班,其中市区公办学校高中计划招生333个班,五县(市)及上街区公办高中少数计划321个班。全市民办普通高中计划招生228个班,其中市区民办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63个班,五县(市)民办普通高中计划招生65个班。另外,今年郑州市普通高中中外合作办学计划招生2680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