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4年郑州中招扩招计划

2014-04-24 18:34:01深宫谍影

    郑州中考网讯:郑州市教育局文件内容如下:
   
    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的编制。2014年全市高一学位仍然十分紧缺,仅市区参加中考考生预计将增加5000人以上,各地、各学校要严格按照以下要求编制招生计划:
   
    1.各普通高中要根据学校建设规模、根据市编办核定规模编制招生计划。
   
    2.各校编制的招生计划要保持延续性,招生计划班数原则上不能低于2013年招生计划数。
   
    3.各学校特别是市属公办普通高中2013年招生计划规模低于编制规模的,必须主动增加不低于2个班的招生计划规模。
   
    4.宏志班、新疆班、西藏班、体育艺术特长班招生计划以教育部门正式审批文件和审批规模为准,纳入统招计划,分类编制下达。其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人数不得超过规定标准。
   
    5.高中国际课程班招生计划按审批规模并参考上年招生情况编制,不纳入统招计划,单独编制下达。
   
    6.普通高中创新实验班等国家和省批准之外的招生项目不再在招生计划规模中显现。
   
    7.民办普通高中严格按照审批的招生规模编制招生计划,对办学条件暂不达标的学校要适当缩减招生计划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