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4郑州中招体育考试现场照片(回中考点)

2014-04-17 21:32:00梁静茹小情歌

    郑州中考网讯:4月16日,郑州市2014年中招体育考试如期正式拉开序幕。16日,郑州市回民中学作为2014年市中招体育考试的一个考点,在一周的紧张准备和周密筹划后,迎来了来自市23中、106中学的多位考生。
   
    据悉,作为此次全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考点之一,将有来自郑州49中、4中、43中、惠济一中、金水一中、郑东新区外语、省二实验中学等30余所兄弟学校的1万多名考生,在回民中学参加体育考试。
   
    为了给考生们提供舒适、安全、温馨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回民中学对本次考试各项后勤保障工作高度重视。学校按考试要求,高标准配置大量体育器材,地标和各种用电设施等均按照规范化标准进行布置。学校还对各种考试使用场地提前进行了维修改造,对用作跳绳等项目测试的实验楼形体室进行了重新装修,对内部设施进行认真维护,确保为学生考试提供一个良好的测试环境。
   
    除此之外,学校总务处、政教处、教务处等部门还精心布置了考生咨询服务处、医务室,配备了供考生乘坐的电瓶车等,对饮用水、卫生、办公场地等细节考虑周到,确保考生在参加整个考试过程中无后顾之忧。回民中学体育组教研组长陈国强老师带领体育组全体教师原地待命,随时听从协调安排,积极配合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做好本次考试的各项协助工作。
   
    回中将严格按计划、高标准完成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积极配合市教育局,确保2014年中招体育考试工作圆满完成,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放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