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2014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十一中考点

2014-04-09 18:07:20香草棒棒糖

    郑州中考网讯:又是一年百花盛开的时候,又是一个莘莘学子奋力拚搏的季节。4月8日,郑州十一中考点举行了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的模拟考试,拉开了中招考试的序幕。

 

  
   
   

    前期,为了做好今年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的各项工作,郑州十一中实验室的老师们早早就进入了选仪器、备仪器的考前准备程序,为了保证初中的同学们考出优异的成绩,老师们对每件仪器都做了精心设计和规范,从检查每一节电池是否满足电量要求,到调整每一根导气管使学生操作更顺手,各个大大小小的环节都倾注了老师们对考生的关爱和祝愿。
   
    8日上午,在郑州十一中五百人报告厅内举行了考务培训会,所有主监考、副主监考、监考员、工作人员接受了相关的考务培训。会上,副主考张玉清主任讲解了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的流程、考试纪律、监考细则等,还特别强调了在以往实验操作考试中各环节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如何才能更好、更迅速、更圆满地完成任务,如在抽签环节,考生抽完签以后要将球拿给工作人员,登记后由工作人员统一放置,这样就避免了考生由于紧张,抽完签以后,顺手将球放入抽签箱内,影响其他同学抽签,耽误整个工作进度。
   
    郑州十一中已经连续多年承办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每次学校各部门领导都很重视这项工作,全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总务处安排人员对基础设备进行了修缮,准备实验仪器人手不够,学校专门安排没有课的理、化、生学科老师来帮忙,所有老师们都非常细心,大家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工作让每位来该校参加实验考试的同学考出好成绩,同时也感受到十一中这个大家庭的美好和温暖。

    [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相关文章:

    中考签约问题汇总

    关于非郑州市户口报名郑州的高中的常见问题

    河南省中招体检问题全方位分析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