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回中中招体育模拟测试

2014-04-09 18:03:57郑州娃

    郑州中考网讯:为了让九年级学生能更好地适应即将到来的中招考试,4月3日,郑州市回民中学组织全体九年级学生举行了中招体育模拟考试。此次体育模拟考试严格按照《郑州市2014年中招体育考试方案》标准,对学生分别进行了立定跳远、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跑步、篮球运球、跳绳等项目的测试。
   
    为保障此次模拟考试的顺利进行,回民中学校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学校领导的周密部署下,成立了由体育老师组成的裁判组和九年级班主任组成的考试领导组。学校体育教研组全体老师在教研组长陈国强老师带领下,还提前开展了对裁判的培训工作。在模拟测试现场,为了消除一切安全隐患,避免因体育考试造成学生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学校还成立了医疗安全保卫组,加强医疗保护措施。整个模拟测试过程中,在规定的考试项目中,无论是耐力跑、立定跳远,跳绳等,学生们表现的都相当冷静、沉着。
   
    本次模拟测试在学校领导、体育教师、九年级班主任及任课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这次活动既检验了九年级学生体育锻炼的效果,让学生提前适应了考试程序,还让一直沉浸在紧张学习中的九年级学生有了一个缓解心理压力、调节身心的机会。同时也测试到了每位学生各个项目的数据,发现学生存在的问题。接下来,学校将根据模拟考试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训练,争取让每个学生在中招体育考试中取得更好成绩。


   
   

    [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相关文章:

    中考签约问题汇总

    关于非郑州市户口报名郑州的高中的常见问题

    河南省中招体检问题全方位分析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