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河南省教育厅下发通知:中小学幼儿园全面禁烟

2014-03-26 09:52:51佚名

  3月23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为营造清新校园环境,省教育厅发出《关于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禁止任何人在中小学幼儿园内吸烟。
  《通知》规定,凡进入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任何人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一律不准吸烟。校长是学校禁烟第一责任人,不但要率先垂范,还要认真做好具体组织实施工作,要加强学校治理,完善禁烟措施。要在校门口显眼处设立“无烟校园”或禁烟标志。学校不设置吸烟区,不摆放烟具,不出现烟草广告或以烟草品牌冠名学校、教学楼。学校小卖部不得销售烟草制品。要做好校外人员进入校园时的禁烟解释和劝导工作。
  《通知》还要求,所有高等学校建筑物内一律禁止吸烟,也不得设置吸烟室,在醒目位置要设置禁烟标识和学校禁烟监督电话。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