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注意一模后的签约

2014-03-25 21:08:59中考网编辑

    郑州中考网讯:一模后有的学校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特别是寒假期间,有的老师顺便回老家顺便去本地的好学校拉拢好学生,面谈孩子的家长,生源大战好像一触即发的样子!  

    在这里,没有诋毁任何学校的意思,请大家不要对号入座!学校之间的竞争也到了老师发帖赞扬自己学校,注册各种马甲贬低其他学校,还有一部分家长参战,只允许别人说自己学校好,不能说自己学校半点坏,哪怕是事实!更狭隘者,别人发帖说了句实话,就开始鸡蛋石头的往上砸。还有学生上来发帖抱怨一下压力等等,也会有家长出来一棍子打死,说什么新注册的马甲,冒充家长等等,把孩子都吓跑了,偏激至极!什么时候我们都能换位思考一下替孩子想想呢?初三压力够大的了!当然爱护理想中的学校本意是好,人家谈论这个学校也证明这个学校的强大,但把人家无心说的一句话当成是攻击,就防之过甚了吧?豁达点,呵呵…话扯得有点远,言归正传吧!

  签约,不代表你就被录取了!一模考试成绩分数高的孩子很多,但这次的高分不一定是好事(签约后如果失误),低分不一定是坏事(还有上升的空间),签约好坏就不多介绍了,提醒大家的是,部分学校,对签约生会故意安排一些活动,让他们不能和别的考生一样进行正常备战中考复习,这样就可以降低这些学生“反水”的风险了,外地的学校更狠,寒假暑假都安排好活动,中招考过分数也是拖到最后公布!在郑州一些学校,洗脑也会主要在家长中进行,请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清孩子的成绩浮动和变化,不是说签约不好,但还是要参考孩子的成绩,拿孩子的真实情况说话,毕竟签约的白纸黑字不做任何法律依据,学校随时有反悔和加条件的权利!

 

    相关文章:

    郑州外国语期中九年级语文考试试卷

    2013郑州市市区中招分数线详细解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