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省实验隆重举行初三年级中招百天冲刺动员大会

2014-03-18 16:40:21佚名

  2014年3月17日早晨,我校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初三年级中招百天冲刺动员大会。大会由学生处主任冯艳主持,学生代表邱馨宇、教师代表杨雪珍、初三年级长李汀洁相继发言,马玉霞校长发表讲话。
  马校长的讲话感人至深,她说:“今天是一个很特别很有意义的日子,看着大家充满自信、蓄势待发的样子,翻阅同学们三年的成长记忆,作为校长,我衷心地感谢你们,祝福你们!你们长大了,你们辛苦了!首先要感谢同学们三年来和学校一起成长;其次祝福同学们考上省实验,大实验在这里等你们!”她寄语初三全体同学:“同学们,你们人生中最美丽的下一个三年,大实验仍愿意做你们心灵的家园,陪伴大家一起成长!金秋九月,我们在这里等你们,大实验在这里等你们!”
  大会上,初三年级全体同学面向国旗进行了集体宣誓,表达奋力拼搏、争创佳绩的决心和勇气!学校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和年级长都到场助威,显示了大实验师生团结一心、再创辉煌的力量和气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