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市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2014-03-14 13:15:46佚名

  成立教育宣传思想工作协作区、挂牌成立新闻办公室……2014年郑州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旨在通过一系列新的举措,为做好郑州教育中心工作服务,为稳定大局助力。3月12日,全市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举行,市教育局党委委员王巨涛出席会议。
  2014年,市教育局将根据实际,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并成立郑州市教育局局属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协作区,共设立六个协作区,75个单位,协作区工作由负责单位牵头组织,通过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互帮互助、研讨交流、竞赛评比、指导督促、学术研究等方式开展;通过挂牌成立新闻办公室,指导和协调全市教育系统新闻报道工作,规范、指导局属学校新闻报道工作,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具体化、深入化、规范化,着力打造郑州教育发展的良好舆论环境。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王巨涛指出,对于教育系统来说,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为我市教育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引领、舆论推动和精神激励,的的确确有着实实在在的现实意义。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郑州教育进一步深化内涵发展之年。各单位要加强对宣传工作的领导,把党管意识形态的要求落到实处,各单位党组织要认真落实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对本单位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将新闻宣传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方向上牢牢把握、工作上研究指导、投入上给予保障;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职责,发挥好统筹安排、组织协调、指导督促和把关检查作用。
  王巨涛强调,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围绕郑州教育重大工程、重点建设项目、重要改革举措和重大发展成就,进行集中宣传报道,着力形成郑州教育大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加强郑州教育电视台、郑州教育信息网和郑州教育报等局属媒体的建设,创新栏目设计、节目制作,提升质量和实效性,积极发挥郑州教育微博、微信、手机报的宣传辐射作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