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四中西藏班高一新生体检圆满结束

2013-09-29 17:40:29佚名

  郑州中考网9月29日  为了全面了解学生的身体状况,进一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学生对健康的关注程度,并有效遏制各类传染性疾病在校园内传播,按照学校要求,郑州四中迎宾校区藏班高一全体新生体检。

郑州四中西藏班高一新生体检中

  在迎宾校区生活处组织下,高一新生由各班班主任带队整装待发前往郑州市体检站体检。校医室张凤文大夫早早的在体检站等候,学生们按照要求依次排队,整个活动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对体检结果进行详细记录,向学生进行健康知识教育,提出有针对性的保健措施,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学生按照体检指示单流程顺利体检,体检站还为学生提供了营养早餐。

  上午十点半,体检结束,全体学生坐车安全返校。

  此次体检报告及健康指导意见,体检站将及时向学校反馈,并将体检结果录入健康档案管理系统,为全面促进学生的身体健康打好基础。


小编推荐:

小编探营郑州中招考点之郑州四中

中招报考必读:看家长畅谈郑州四中点点滴滴

2013郑州中招考试首日:郑州四中考点现场直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