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市实验高中《英才报》创刊号成功出版

2013-09-22 09:36:07佚名

  郑州中考网9月22日  新学期伊始,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校报《英才报》创刊号带着淡淡的墨香向实高学子走来。

  “《英才报》的创刊是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件大事。学校是传播知识的殿堂,也是思想成长的摇篮。搭建这个交流的平台,放飞青春的诗意和梦想,留下师生哲理的思考和真情的回眸,是实高人的共同期待。”该校校长郅广武给予了校报这样的定位。

市实验高中校报《英才报》创刊号成功出版

  翻开校报,内容缤纷:“杏坛天地”里,沐浴先进教育思想,领略名师风采;“菁菁校园”中,倾听青春故事,品味中华风韵;“文艺长廊”下,感受文艺的无穷魅力……在“学生寄语”中,学生赵莹莹这样评价校报:“当我第一眼看到《英才报》时,我就被她美丽的”外表“吸引了,淡雅清香,夺人眼目。当我近距离走进她时,我才发现,她不仅有美丽的”外表“,更有一颗富于内涵的心灵。走进”菁菁校园“,流连”文艺长廊“,我早已被她深深迷住。高中三年,有她陪伴肯定是件很幸福的事。”

  “郑州实验高中以培养”全面发展、学有特长的英才“为目标,致力于成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学校,这就必然要求有高品位的文化生活来为师生的发展做支撑。”该校教务处主任赵利强表示:“我相信《英才报》一定会成为学生成长的乐园,教师发展的沃土,师生交流的平台。她必将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校文化品位、推动学校持续发展助力添彩。”

  《英才报》编辑杜含嫣老师告诉笔者:“校报是一个以文会友的天地。作为校报的编辑,会不断地学习提高,定会尽自己所能,不负众望。与此同时,希望全校师生积极投稿,参与到英才报的编制中去,因为英才报是属于每一个实高人的。”

  同是实高人,共怀强校梦。郑州实验高中美好的明天激励着实高人奋勇向前。在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英才报》这棵刚破土的幼苗定会以新锐的视角,睿智的思想,清新的版面,赢得广大读者的青睐与厚爱,让无数稚嫩心灵走进这座神奇的实高精神家园。


小编推荐:

郑州实验高中教辅材料校本化 注重学生减负

郑州实验高中学子一封感恩信 表谢师之情

郑州实验高中社区送温暖 建设家访爱心桥

郑州实验高中校园开放日 家长走进学校体验学子生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