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外国语学校举行2013-2014学年开学典礼

2013-09-06 15:42:35佚名

  郑州中考网9月6日  9月1日下午,我校全体师生汇聚田径绿茵场,隆重举行2013-2014学年开学典礼。开学典礼在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典礼由王玉合副校长主持。

王中立校长致辞

高一优秀新生代表李鑫源同学发言

颁奖现场

召开“梦想从这里起航”主题班会

  首先,王中立校长向新学期的同学和老师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向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做一个圆梦的主人,有梦想,有追求,有信仰,实现我们的中国梦;二是希望大家学会做人、做事,首先要有积极的心态,其次要有自我规划和自我管理的能力,再次要注重细节;三是做一个善于思考的学习者,成为一个能自主学习、自主探究、独立思考和素质全面的人。之后,教师代表苏小娥老师和学生代表李鑫源、杜昊清和获得奥林匹克生物竞赛全国金牌的张冠伟分别发言,表达了新学期的愿望和梦想。典礼上,学校对在2012-2013学年下学期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晚上,各班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个班会,围绕“梦想从这里启航”,班主任和同学们一同谈梦想、目标和信念。之后,班主任和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的《开学第一课》。

  先进的理念,丰富的活动内容,通过一系列的安排,确保了开学在有序和紧张的氛围中顺利进行,全体师生以暂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小编推荐:

郑州外国语学校高中校本课程框架解读

郑州外国语学校高一新生军训须知

郑州外国语学校2013届高考重点上线率90% 再创辉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