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一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

2013-09-06 14:29:51佚名

  郑州中考网9月6日  开学在即,2013年8月29日下午3点在明新楼一楼报告厅召开郑州一中2013-2014学年上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校长朱丹,副校长叶玉昆,党委副书记吴建财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政体处主任方金平主持。

郑州一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

  方金平主任就开学初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详尽仔细的部署,要求每位班主任做好开学这几天的工作,他强调,万事开头难,刚开学这几天是班级管理的关键期,希望班主任加强投入,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在会上,叶玉昆副校长就班主任工作在学校工作中地位和重要性做了重要发言,吴建财副书记就如何开展班主任工作做了指导性发言。

  最后,朱丹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从人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幸福感等方面对全体班主任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小编推荐:

郑州一中举行2013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

郑州一中学长分享高中学习生活的那点事

学姐送给郑州一中2016届同学们的肺腑之言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