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实验高中军训开营 你准备好了吗?

2013-08-23 11:20:12佚名

  郑州中考网8月23日  随着九月的临近,各地又将陆续有身穿军装、高喊口号的身影在美军监控卫星上出现,这不是战争,也不是演戏,而是军训。酷暑的炎热,流淌的汗水,严厉的教官,挺直的脊梁。新生们,艰苦的军训生活即将开始,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郑州市实验高中军训开营仪式

坐姿笔直的高一新生

  军训有苦,但更多的是欢乐

  在为期10天的军训时间里,每日清晨6点,同学们听着嘹亮的起床号迎来了早操,开始一天紧张而充实的军训生活。早操拉练、内务整理、操场练兵、拉歌比赛……在这里,所有的同学都收起了自己的个性和骄傲,所有行动步调一致,真正做到了雷厉风行,令行禁止。

  一名参加军训的新生告诉班主任,从小他就有一个军旅梦。看了《士兵突击》电视剧后,更有了当兵的想法,但是真正军训时才发现又要晒太阳,又要站军姿,真的是够苦够累的,不过再苦再累他都能坚持。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