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中学2013年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2013-08-23 10:37:09佚名

  郑州中考网8月23日  8月21日上午,郑州中学举行2013年新生军训结训仪式,为期一周的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新生结训仪式现场

新生结训仪式现场

  结训仪式上,新生军训学员进行了分列式表演和基本动作表演。高一年级学生李杉和家长代表胡江相继发言。郑州中学校长高正起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和问候,并提出了希望,他说,军训是入读郑州中学的第一课,七天的军训生活虽已结束,但严格的要求、艰苦的磨炼、生活的考验远远没有结束,希望同学们要把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到学习生活中去,发奋学习,不断进取,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中学生。

  郑州高新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代表高新区向同学们表示了问候,对军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他说,要长成参天大树,就免不了风吹雨打;要搏击苍穹,就需经历闪电惊雷;要想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就要有强健的体魄、顽强的作风和勇争一流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教官和老师们的殷切期盼,带着优良作风,勇敢坚定地踏上新的征途,不怕困难,锐意进取,努力学习,勇争第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走向未来。

  最后,高正起代表郑州中学向负责军训训练任务的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指挥军官基础教育学院学员二旅赠送了锦旗。

  据悉,面对今年异常炎热的天气,郑州中学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军训工作顺利进行:调整训练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全天候供应白开水;三名校医全天跟班开展医疗服务;班主任跟班训练,全批全改军训日记,关注孩子心理变化;三块白板及时更新家长留言,为学生加油鼓劲;每楼层一位生活老师,全夜值班;加强餐饮管理,保障学生饮食健康;校领导全天值班,随时处理突发事件。同时,为了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学校利用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即时发布军训消息,开通短信平台接收家长留言。军训期间,发布微博消息470条,家长评论2375条,接收家长留言518条,微博阅读量突破百万。

 

  小编推荐:

  郑州中学2016届高一新生首日军训掠影

  郑州中学2013年8月15日军训掠影(视频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