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经贸学校报到第一天 新生到校率创新高

2013-08-19 11:11:31佚名

  郑州中考网8月19日  8月16日,郑州气象台一如既往的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但是高温没有阻挡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2016届新生报到的迫切心情。报到第一天,仅仅一上午,新生到校率达到了前所未有的300多人,热闹的校园处处洋溢着热情和活力,接待工作紧张热烈,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装修一新的学生公寓

新生入校流程一目了然

  鲜艳的彩虹门,温馨的欢迎标语,免费的矿泉水,装修一新的学生公寓,充满热情的志愿服务者等,这一切会让新生们很快摆脱陌生环境带来的不适,较快地融入新的环境。

  8月初,学校领导班子一连召开了两次行政办公会、三次现场会,在宿舍安排、校园环境、学生的报道程序等各个方面布置到位,从细节上保证此次新生报道的顺利进行。

  之后,学校还将安排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体验,让学生尽快熟悉学校,融入中专生活。

  据悉,通过经贸学校上下的不懈努力,今年招生总量已超额完成市教育局下达的500人的任务。这也表明了这所历经五十年风雨的国家级职教名校,正在逐步摆脱职教招生每况愈下的困境,相信随着专业设置的不断完善、办学条件的不断改善、教育质量的不断提高,经贸学校不仅在招生规模上迈上一个新台阶,也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前景。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