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中学召开2013年新生军训工作动员会

2013-08-16 10:10:31佚名

  郑州中考网8月16日  8月14日上午9点30分,郑州中学新生军训参训教师、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军训教官、七年级和高一年级班主任共80余人在学校报告厅举行2013年新生军训工作动员会。

  其他学校军训信息请浏览:2013郑州各校高一新生军训时间一览

  会上,学校工会主席杨国忠、副校长张心浩分别对军训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为确保学校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军训组织与管理组、后勤保障组、生活服务组、宣传通讯组等工作组,明确任务,划定职责。

  为加强军训宣传工作,学校成立了宣传通讯工作组,负责学校军训各项工作的报道宣传和通讯工作,搭建学校、学生、家长相互沟通和交流的桥梁。军训期间学生家长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随时查看军训情况:

  1.郑州中学新浪微博(@zzms1997),地址:http://e.weibo.com/zzms1997

  2.郑州中学腾讯微博(@zzms1997),地址:http://t.qq.com/zzms1997

  3.学校网站:www.zzms.com

  通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相信今年的新生军训工作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