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九中2016届新生军事教育活动正式开营

2013-08-15 10:33:36佚名

  郑州中考网8月15日  夏天是热情的季节,夏天是执着的季节,带着对生活的热情、对梦想的执着,郑州九中2016届新生走进了绿色军营——中国人民解放军防空兵指挥学院,进行为期7天的校本课程——军事教育。2013年8月13日,郑州九中千余名新生齐聚在防空兵指挥学院广场上,举行了高一新生军事教育活动开营典礼。

  2013郑州各校高一新生军训时间一览>>>>>>

郑州九中2016届新生军事教育活动正式开营

坚持的汗水

  开营典礼上,郑州九中田宝宏校长对防空兵指挥学院表达了敬意和谢意,对新入学的高一新同学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悠久历史及概况,培养学生的爱校情怀和以校为荣的自豪感,勉励大家要以此次军事教育活动为契机,学习军事国防知识,练就健康体魄,为全身心地投入今后三年的高中学习打好基础。

  田宝宏校长说,“我们把高中新生活的起点选择在苦累、磨砺的训练场,就是希望你们感受一种拼搏、一种竞争、一种艰苦、一种磨练。人生中幸福的真正意义在于对自己的不断超越,每一次向新目标的进发,都是生命中最璀璨的闪光。希望每位同学自觉磨练、战胜自我,经受住来自心理、体质、意志的诸多考验,增强承受困难和挫折的勇气,为自己高中生活的华彩乐章奏响激越昂扬的序曲!”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