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2013年级新生军训火热开幕

2013-08-12 10:52:38佚名

  郑州中考网8月12日  2013年8月的郑州骄阳如火,火热的骄阳映照着年轻学子火热的激情。8月10日上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一列列身着迷彩服,稚嫩的脸庞写满喜悦与自信的近800名2013年级新生迈着整齐的步伐步入操场,嘹亮的口号声激荡在校园上空,操场四周横幅高挂,彩旗飘扬。在这火热的8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2013年级新生入校第一课——军训拉开了大幕。

党总支书记朱建郑同志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汗水浇灌钢铁意志

  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上,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党总支书记朱建郑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朱书记代表学校对800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悠久而光荣的办学历史,希望新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磨练顽强的意志,铸就坚韧的品质,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求同学们把自己当成一名军人来看待,以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一次人生正规训练,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听从教官指挥,服从班主任安排,一言一行从严要求,一举一动严格约束,努力完成军训科目,争创佳绩

  负责本次军训的张威总教官要求新生们,增强集体荣誉感,加强团队意识,克服怕苦怕累的思想和畏难情绪,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纪律,坚决服从管理。

  2013级新生耿倩倩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生表态,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思想准备对待军训任务,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军训纪律,听从指挥,服从命令,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军训任务,以实际行动交出合格的答卷。随后,负责本次军训的教官为同学们进行了军训科目的表演,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据悉,本次2013年级新生军训为期一周,8月17日,将进行军训成果展示,届时,学校将邀请所有新生家长到校观看孩子一周的军训会操表演,与自己的孩子一起享受军训的成果。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