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家长畅谈郑州一中录取、军训常见问题

2013-08-01 12:07:06zhaolaoda

   郑州中考网8月1日  26日下午5点多,带着众多群同学的疑问,zhaolaoda拜访了一中教务处,在双方友好的气氛当中,教务处某热心老师针对群同学提出的若干热点问题做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双方一度欢声笑语,特汇报如下:

  Q:为什么不打电话,通知录取的学生,领通知书?

  A:这几天都在忙着咨询龙湖校区的工作,领取通知书在一中网站显要位置通告了,相信家长都知道了。8月1号,学校广场。

  Q:什么时候开始军训,某国语已经短信通知,领取通知书和军训事宜,咱们一中为什么没消息?往年军训都带东西吗?

  A:在8月1号领取通知书时会有相应安排,军训都是学校政体处安排,军训时间具体咨询政体处,电话67882206,去年军训在建设路炮院,自己带行李,军训衣服费用和伙食费自理。

  Q:龙湖校区没招满是怎么回事?

  A:龙湖校区是一中总部垂直管理的校区,就像现在中原西路校区,前期宣传不够,很多人误解是分校,所以报考和录取不太理想,590分以上的,第一志愿报一中的都可以登记,择优录取,一志愿没报一中,分数够也可以登记(分数线太低影响一中声誉。所以只好敲定一个分数线,你懂得)括号内zhaolaoda会意,不代表官方。

  后来老师说,好像15号军训,不确定,具体咨询政体处,电话67882206。我去了,政体处铁将军把门。

  军训具体时间安排已确定,详情查看>>>>>

  后来zhaolaoda 看见2013高考通知书,老大看了百感交集,内心沉甸甸的,没忘拍了几张照片,回家鼓励孩子。

2013北京大学高考录取通知书

←  翻页查看更多高考录取通知书 →

  zhaolaoda更多分享:深藏喜与悦 e度家长晒郑州一中录取通知书

  小编推荐

  2013郑州一中中招录取分数线

  2013郑州一中入学报到学费情况说明

  郑州一中2013年中招录取通知书发放公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