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郑州101中学军训时间8月3日-11日

2013-07-31 14:48:21佚名

  郑州中考网7月31日

  亲爱的高一同学:

  你好!

  祝贺你升入郑州市101中学。

  郑州市101中学是一所有着80多年办学历史的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学校以“面向全体、因材施教、发展个性、全面育人”为宗旨,良好的育人氛围,教师的敬业精神,使学校在多年的高考成绩上一直在郑州市名列前位。近十年来,共有30多名同学升入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学校教育真正体现了“使每位同学在入校的基础上高一层、优一等”的办学特色。在引人注目的高中奥林匹克学科竞赛中,其中的信息学、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等分别在世界和全国奥赛中取得好成绩。我校每年获得郑州市教育局表彰的中小学教育先进单位。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在省内外享有良好声誉。

  今天,郑州市101中学热忱欢迎你的到来。希望你能在这片沃土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取得优异成绩,为郑州市101中学谱写更辉煌的一页。

  新生报到须知:

  1、新生8月2日上午8:00到校(家远的学生可以于8月1日下午三点钟以后到校,学校安排住宿),报到时需带近期一寸相片一张,中招准考证,录取通知书,到校后,按照要求全体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入校测试。

  测试科目时间安排:

  上午:8:00-10:00  数学  10:30-11:20  化学

  下午:2:00-3:00   物理  3:30-5:00    英语

  新生军训说明:

  8月2日下午5:30进行军训动员。

  2、8月3日早上全体同学到校根据学校公示的分班情况,到自己所在的班级报到,各班班主任进行班务处理,学生填写自然情况登记表。

  3、8月3日早上按照学校要求集合后,乘车前往军营,进行封闭式军训,期间家长不许探访。8月11日下午返校,军训结束。

  4、军训时(所有)学生需带物品:

  换洗衣服、球鞋、晾衣架3个、洗漱用具、喝水杯、饭盒、筷子或勺子、毛巾被等。

  5、不参加军训视为放弃录取。军训是高中学生学分评定内容之一,要求全体学生必须参加。

  6、军训结束后安排学校另行通知。

 

  小编推荐:

  2013郑州101中学中招录取分数线

  2013年郑州101中学中招分配生招生计划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