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全省各地宏志生汇聚郑州回中夏令营

2013-07-31 09:34:35佚名

  郑州中考网7月31日  为丰富学生的生活,增长更多课外知识,7月25日下午,来自全省各地的宏志生汇聚在郑州市回民中学2013年夏令营里,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前往中国客车第一品牌、世界最大客车生产基地、中国唯一出口车免检单位——宇通客车参观。

同学们全神贯注的参观

  同学们排队在讲解员带领下观看了宇通客车企业宣传片,对企业有了全面的认识。在展示厅,同学们通过声、光、电、动画演示,亲自触摸,观看宇通的创新、文化、材料的优质、获得的荣誉等等。乘坐企业内部观光游览车沿途观看可提交给客户的各种车辆(包括各种客车、校车、楼盘车、指挥车、商务车、救护车、房车等),道路两旁各工种的车间。最后大家直接进入底盘组装车间和成品包装车间参观,看到一辆车由最初的一个底盘通过一步步组合、装配、调试、喷制,装饰等程序组成了一辆完整的车。

  同学们都感到受益匪浅:增长学习之外见识之余,认识到任何非凡成绩都是一个个踏实脚印,日积月累才能得到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