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洛阳中招今日10点填报补录志愿 共有1844个名额

2013-07-29 09:45:19佚名

  郑州中考网7月29日  从洛阳市中招办获悉,2013年洛阳中招补录工作将于今日启动,共有25个学校1844个缺口计划进行补录,参加2013年市区中招考试,未被录取且成绩在370分以上的学生的考生可在河南省中招信息管理平台完成志愿填报,网上征求志愿窗口开放时间为7月29日10:00至7月31日中午12:00。

  370分以上未被录取可补录

  据洛阳市中招办相关负责人张格尔介绍,补录考生资格有限定,条件是2013年市区参加中招并报考普通高中,未被市区高(完)中和民办学校录取的且成绩在最低控制线(370分)以上的学生。需要注意的是,前阶段已被录取,但未报到注册的考生不能再参加补录。

  根据要求,各有关学校要通过校信通等方式尽快告知未被录取的考生相关补录事宜。

  网上征求志愿窗口今日10时开放

  考生可在河南省中招信息管理平台(http://www.hagaozhong.com)完成志愿填报。需要注意的是,填报时考生只能填报一个志愿。网上填报补录志愿窗口开放时间为:2013年7月29日10:00—7月31日中午12:00。据悉,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本次补录后,根据各学校计划完成情况再次征求志愿,进行补录。

  张格尔提醒考生和家长,国际班、择校生和民办学校均需支付较高费用,要根据家庭状况慎重选择。“填报有择校、国际班补录计划学校志愿的考生,将依从高分至低分顺序,在统招计划之外的考生需支付相关费用。”张格尔说。

  张格尔还表示,凡未被省中招信息平台录取的学生一律不能注册学籍,不要轻信个别学校或个人的许愿、承诺,因此而造成的后果由学校和个人自负。

  录取的考生应在8月2日前报到

  张格尔介绍,补录程序将依据招生计划,遵循考生所填报志愿,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录取(不低于学校原录取分数线),直至录满为止。录取学校将根据录取名单逐一通知考生,并组织考生报到注册。根据规定,报到时间为8月1日8:30~8月2日中午12:00。

  按照洛阳市中招办要求,各招生学校将严格按规定组织已被录取考生报到,不得接收未被省中招信息平台录取的考生,因此而造成的后果自负,并追究学校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中招网上征求志愿填报小贴士

  网上登录河南省普通高中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平台(http://www.hagaozhong.com),点击页面左上角“中招学生入口”,弹出窗口左侧中间位置点击“征求志愿”,在弹出的登录页面输入学生准考证号、登录密码、验证码进行登录,登录后点击征求志愿的下拉箭头,弹出志愿选择框,选择相应的志愿(如果错选,点击上面的“清除”两个字),点击“确定”按钮完成选择,再点击“保存”按钮完成填报。

  小编推荐:

  洛阳中招择校志愿可申请放弃

  洛阳市市区高中中招录取分数线确定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