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一中龙湖校区招生公告

2013-07-26 13:04:00佚名

  郑州中考网7月26日  郑州一中是一所具有鲜明特色、充满创新精神、拥有核心竞争力的国内名校,连续5届入选“中国百强中学”,每年考取清华、北大和香港大学等高校30余人。2013年,应届毕业生869人,一本裸分上线714人,连续三年创造历史更好成绩。为满足广大家庭对相对稀缺的优质教育资源的强烈需求,郑州市政府建设了郑州一中龙湖校区,2013年正式招生。

  郑州一中龙湖校区与中原校区同属郑州一中本部,按一校两区模式发展,不是郑州一中分校,不是民办学校。龙湖校区与中原校区同一管理:同一个校长,干部、教师统一调配,管理模式同一;实行同一教学:教学理念及方式同一,教研同一,教学材料同一,质量分析同一,毕业证同一。为推进龙湖校区发展,目前暂不接收分配生,学生层次紧密,具有明显的群体优势。龙湖校区座落龙湖新区,远离喧嚣,为读书求学、培养品性提供了很好的环境。

  为激发学生的多元化发展,本着郑州一中“海阔天高,鱼跃鸟飞”的教育理想,龙湖校区与中原校区实施优秀学生互通机制,以促进学生最大化的个性发展。

  2013年,郑州一中龙湖校区计划招生200人,统招分数线600分,择校分数线590分。请符合条件的学生于携带准考证、分数条,于7月27、28日两天到郑州一中中原校区教务处提交入学申请。

 

  小编推荐:

  2013郑州一中龙湖校区中招录取分数线

  郑州一中2013年中招择校生交费公告

  郑州一中2013年中招录取通知书发放公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