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因择校费用难支付 洛阳中招分数线延迟公布

2013-07-19 11:08:48佚名

  郑州中考网7月19日   接市教育局紧急通知:1.因家庭遇到特殊情况,出现经济困难,难以支付择校费用,要求放弃中招择校志愿的考生,请家长和学生于7月17日下午17:30以前到学校初中学部办公室,写出书面申请,家长签字,经学校审核,统一上报市中招办。2.凡申请放弃择校志愿的考生,必须放弃所有择校志愿,不能单独放弃某一择校志愿。3.凡报考国际班志愿考生,放弃国际班志愿。

  接到通知:因家庭困难想放弃择校的下午到学校写出书面申请,家长和孩子要按手印,学校汇总后明天上报教育局

  报志愿前,教育局负责人强调,考生和家长在填报择校志愿时要考虑家庭经济承受能力,如被“择校”志愿学校录取,考生应按规定缴费报到,不得放弃该志愿,不得顺延至其后的其他志愿。据介绍,招生学校有空余学位的,可在未被录取的学生中征求志愿。在填报志愿时,要充分体现志愿的“自愿性”,学校和老师不能强迫学生填报志愿。学生志愿填报后,由学校负责打印,考生和家长确认签字后不得更改。此外,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所述学校中,未注明招生范围的面向城市区招生,民办学校和“国际班”不划定招生范围。

  小编推荐:

  2013年洛阳中招分数线

  洛阳中招择校志愿可申请放弃

  2013洛阳中招成绩查询开通 录取分数线19日公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