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河南省实验文博学校中招录取咨询已展开

2013-07-18 12:04:00佚名

  郑州中考网7月18日  郑州中考网最新消息:从即日起中招成绩优秀的学生可持中招成绩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河南省实验文博学校教学楼一楼1007室登记或电话咨询。小编从前去咨询过的家长了解到,现场咨询的家长非常多,当天下午是4点结束,感兴趣的家长及考生不妨到河南省实验文博学校了解下。

河南省实验中学录取通知书

  据了解,前去咨询的家长要拿分数条先登记分数,然后等通知,参考去年的分数线580以上。今天(18日)本校的学生愿意到分校上高中的已经开始报名,并巳发放录取通知书了。

  去文博咨询的家长多吗?

  挺多的,今天交费的都排好长的队,成绩太弱的肯定是交钱也不收的。

  学费多少? 是外地的家长多还是本地多呢?

  学费4000,书作费215,住宿300,今天先仅着本校生,肯定是本地生多,也有部分外地高分学生。

  网友观点:由于总校分数线还没有定,分校此举是否有提前拉抢生源之疑,还真是耐人寻味。至于分数线会不会随着生源招录情况而降低,将拭目以待。

  小编推荐:

  2013河南省实验中学中招分数线预测

  河南省实验中学2013年招生信息汇总(本部&分校)

  2013河南省实验中学中招分数线预测 或将轻微上浮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