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河南高招提前批和专项计划本科批共录新生36888人

2013-07-16 16:42:26佚名

  郑州中考网7月16日  其中南方科技大学在我省拟招30人,实录35人;艺术类本科正在录取,7月22日录取结束

  河南高招提前批和专项计划本科批

  共录新生36888人

  其中南方科技大学在我省拟招30人,实录35人

  艺术类本科正在录取,7月22日录取结束

  昨天上午,从登封高招录取现场传来消息,7月14日18时,我省普通高招提前批录取工作除艺术类外全部结束,专项计划本科批的录取同时结束。

  今年,参加提前批次录取的军事(含招收国防生)、公安、司法、体育、其他有特殊要求的院校(专业)、专升本招生院校共录取新生34664人(艺术类除外)。其中,普通类9355人,专升本25309人。普通类招生,按照本、专科层次分,本科录取8957人,专科录取398人;按照文、理科分,录取文科考生2637人,理科考生6718人。专项计划本科批次录取新生2224人,其中,文科309人,理科1915人。

  省招生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表示,由于参加提前批次录取的招生学校类别多,招生要求不同,考生志愿分布略不均衡。按照程序投档录取后,部分学校的招生计划有余额,军事、公安、司法、体育、其他类和专升本63所院校的508个计划余额,专项计划本科批32所院校的227个计划余额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公开征集了志愿。经过征集志愿的投档录取,提前批次和专项计划本科批次的录取工作全部顺利结束。

  南方科技大学经教育部批复本科招生试点方案,列入提前批录取,实行自主招生,在我省计划招生30人,全部为理科。录取时,高考成绩(实际考分不加政策照顾一般须达到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占60%,学校自主测试成绩占30%,高中成绩占10%,构成考生的综合成绩,按考生综合成绩择优录取。该校已录取理科考生35人。

  随本批录取的香港中文大学录取文科考生5人,理科考生8人,香港城市大学录取文科考生1人,理科考生3人。

  专项计划本科批次面向河南省38个贫困县符合要求的生源招生,执行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部分院校(专业)生源不足进行了征集志愿,且对生源缺额较大的降分征集志愿备档。

  目前艺术类本科录取正在进行中,7月22日录取结束。

  小编推荐:

  河南高招提前批和专项计划本科批共征集735个志愿

  本科一批7月16日开始录取 河南一本计划招48655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