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南阳中招成绩公布 张照阳640.5分名列前茅畅谈经验

2013-07-16 10:03:57佚名

  郑州中考网7月16日  7月13日,中招考试成绩公布。市二十二中学生张照阳、九中学生杨佳馨等名列前茅。7月14日,她们畅谈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体会,与广大学子共同分享。

  张照阳:

  和老师步调一致

  中招考试满分665分,市二十二中学生张照阳考了640.5分。7月14日,几经周折找到了张照阳的母亲——市六小美术教师张改玲。张改玲说,照阳从小就喜欢听故事,从小学一年级就开始就阅读大量课外书籍,每个周末她都会准时到书店里看书。从小学到初中,她一直都是班干部,学习非常踏实、认真,从来不用父母督促这是她能取得优秀成绩的根本原因。

  张照阳正在外地旅游,她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取得这个成绩,完全在意料之中,“因为平常就是这个成绩,发挥得很稳定”。她说,自己的“秘笈”就是上课时跟着老师的节奏走,多听讲,多记笔记,眼动、手动加脑动,就不容易走神。在课堂上消化大部分知识,回家之后再作一下复习,就不会忘记了。对于这次数学取得的满分成绩,她说这是平时多做题和多分析的结果。

  张照阳还说,在学习之余,她非常喜欢通过弹钢琴来放松自己。

  小编推荐:

  “超级考生”祁莹 中招成绩652分

  2013洛阳中考状元贺诗颖661分拔得头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