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三甲高中2013中招分数线预测及历年走势

2013-07-15 15:27:51佚名

  郑州中考网7月15日   2013郑州中招分数查询已经结束,接下来就是令家长和考生更为关系的分数线公布阶段了。“从考生们反馈过来的分数看,今年同学们的成绩普遍好于去年。”市区一所热点初中的初三年级长介绍。

  试卷方面今年语文普遍分数比较低,历史题目简单,政治虽然难,但考生考得比较好。语文试题是今年中招各科里较难的,尤其是作文,据一些参与评卷的老师透露,今年的作文试题看似容易,但是写偏题的考生不少,平均仅在38分左右。

 郑州三甲高中2013年分数线预测

学校 2013预测 点评
郑州外国语学校 625-628  2013年外国语分数线会上涨3-5分左右(上下幅度3分)    点击查看详细分析>>>               
郑州一中 615±3  分数线会略有上涨,涨幅不大                         点击查看详细分析>>> 
河南省实验中学 605-611  与2012年相持平,上下幅度3分                       点击查看详细分析>>>       

 

郑州三甲高中历年分数线走势

  而从学校方面来看,今年郑州一中报考人数是最多的,宣传方面也比往年力度要大。不过从分数查询结果来看,高分多数还是集中在外国语(详情点击:2013枫杨中招成绩620分以上300多人 预测统招线625),这也意味着外国语的分数线会继续上涨,根据三个外语初中整体水平与2012年相比上涨3-5左右的趋势,也就决定了2013年外国语分数线会上涨3-5分左右。

  省实验往年的主要生源来源于省实验、二实验、郑东实验中学,而2011-2013年中招成绩显示来看,高分优质生源越来越集中到几个民办名校(外语中学因存在推荐生例外),即公办八中、省实验、五十七中等传统的公办名校在中招的竞争中优势份额是逐年降低的,今年各民办名校优势都比2012相比增长了,而公办名校的份额却是不增反降的,即省实验、二实验公办的优势份额会拉低3-5分,郑东实验的生源质量也无优势可言,与整体上涨3-5分以抵消来看,2013年省实验的中招分数线也会与2012年相持平(上下幅度3分)。

 

  小编推荐:

  2013郑州中招分数线预测

  2013郑州中招录取分数线预测最多上浮3分

  2013郑州中招分数线7月下旬公布 预测或将略有上浮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