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枫杨中招成绩620分以上300多人 预测统招线625

2013-07-15 10:59:08风雅外语

  郑州中考网7月15日  2013郑州中招成绩查询已经结束,接下来就是让家长及考生更为焦灼的分数线划定等待时间了。在分数线没出来之前不妨先来看看来自e度论坛家长们的讨论,看看是不是和你预期的结果一样呢?

  下面就来看看来自e度论坛家长及专家的讨论吧。

  风雅外语:昨天去郑州枫杨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枫杨)开二年级家长会,会上老师说:今年枫杨中招超过620分的总共有300多人,平均每班有30多个,高于去年中招成绩,是历年最好的一年,这300多个都可以上外高,枫杨的成绩校籍排名还是占绝对的优势。老师还说道,今年的统招线是625,择校线是618,枫杨为了保险,定了620,就如果是618分,估计有400多人入围。

  大杨树:是,每个班就有这 么多学生,不要不相信,好的会达到40多个,不好的也会有20个学生,虽然没有状元,但整体水平较高,这个是不容置疑的。

  木头书生:比较靠谱。一个朋友的孩子在枫杨初中毕业,今年中招619分,很不满意,说是在班上排到30多名。至于说这个学校整体成绩评价,不是靠一两个学生撑得起的,也不是一两个“外黑”抹杀得了的。看其小升初招生的火爆程度就知道,郑州市已经限制不住,俨然全省学子家长心中的“梦幻名校”。十几岁的孩子可以目光短浅心胸狭隘,因为他们成年以前还有学习发展的时间空间;若是家长们容不下攀不上的名校,泄私愤喷恶言,或许直接限制了自己孩子的眼光见识和心胸。容不下别人的优秀,实际是自己拒绝进步。

  青荇1974:我是枫杨初三家长,我们班的孩子们确实考得不错,630分以上16个,620分以上是32个。不管大家是出于嫉妒,或是观点不同,我都不想看到对枫杨的批评。

  枫杨的成绩不是单纯因为孩子们素质高。孩子们的辛苦付出,老师们的无怨无悔,是成绩的关键,单看我们孩子老师头上这三年增加的白发就知道 ,记得初一开家长会,孩子老师的头发还是黑亮的,这次去领分数条时,忽然发现他已有了许多白发。在高考制度不变的情况下,我们的老师用他们的臂膀把孩子们托举到较好的学校有什么错?枫杨的孩子们不是学习的机器,他们青春,阳光,向上!他们和别的学校的孩子一样追星,一样喜欢周杰伦,提起流行歌曲来头头是道。在枫杨上学的三年,我的孩子初一和初二每天晚上十点准时睡觉,初三十点半就寝,保证了充足的睡眠。我觉得枫杨挺好!

  一路兼程点评:你信或者不信,枫杨的成绩就在那里;你褒或者贬,枫杨的高度就在那里;你认或者不认,枫杨的优势就在那里。不敢承认差距的学校或师生或家长,就无法知道前进的方向和动力,枫杨的主客观优势因素是存在,虽然提高率可能不高,但保持率并不低,一些所谓的名校不求提高率、保持率也保持不了才是遗憾的,不过最值得赞扬和尊重的是那些提高率高的名校,希望多出现些提高率和保持率都比较好的名校才是家长选择择校的最大幸事。

  总体来看应该是比较靠谱的,符合统招线上涨3-5预估,高分段集中统招线与择校线缩小,去年分差7分,今年分差5分也是极有可能的。

点击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小编推荐:

  2013年郑州外国语学校中招分数线预测

  2013郑州中招分数线预测分析 基本上下浮动3分

  2013郑州外国语中招分数线预测 或将提升5-6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