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河南省实验中学中招分数线预测 或将轻微上浮

2013-07-11 15:53:32zhaolaoda

  郑州中考网7月11日  已经有网友一路兼程预测了,(详情点击)本人就少喷几句,省实验2012年 正取608分,择校598分。

  大家注意了,是录取400人啊,如果省实验录取800人,会是肿么情况呢?大家可以想一想,分数线和11中分数线比较了。呵呵,今年省实验还是要屡试屡爽啊,今年也就是2013年呢? 54个考场1620个考生,省实验的生源呢(对自己没把握上一中和外语的好同学),以前主要是省实验初中,和附近的一些初中如农大附中工学院附中等等……

  还有8中,对了,还有一些西郊的传统初中里,57中,19中,73中,51中,郑大附中,还有某国语学校里比较明了的家长TT改志愿到省实验的同学,二模没考好的好学生(也就是裸分520分左右的同学),1620名考生水平基本都集中在二模成绩全市2000名-2500名分数段,通过我的了解,这一次二模570分左右的很多孩子小宇宙爆发,中招都上升到590+,可以说竞争是很激烈的,4选1啊,分数线很胶着啊,有木有,本人预测,今年省实验择校分肯定会上升5分,603分,正取分会上升1分,609分。非专业人士预测,非喜勿喷,谢谢!

 

  延伸阅读:2013郑州外国语中招分数线预测 或将提升5-6分

  小编推荐:

  2013郑州市区普通高中分数线预测

  2013河南省实验中学中招分数线预测

  2013郑州中招分数线预测分析 基本上下浮动3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