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郑州外国语中招分数线预测 或将提升5-6分

2013-07-10 18:10:34zhaolaoda

  郑州中考网7月10日  大家比较关心的外国语高中2013年分数线,我来预测一下,纵观去年外国语高中正取分622,择校615分。

  今年外国语56个考场,1680人,外国语的生源主要是外国语旗下三所初中,陇海路外国语学校(总校),实验外国语(东分),枫杨外国语(西分),这三个学校大约占据60%左右的生源,尤其是枫杨西分,全市二模高分考生都集中在这里。还有一些本市初中的一些学霸和二模分数超过600分,有外国语梦想的学生,都报考了外国语高中,基本都是全市二模成绩前1500名的考生报考了外国语高中,就是这些学霸把外国语的分数线拉高了。

  今年考题比较怪异,说难不难,说易不易,一些二模学霸反倒没考出理想成绩,所以今年外国语的分数线会比去年高5-6分,正取627-628分,择校620分左右。正是这些唯外国语高中为梦想的学霸,把外国语高中分数线拉高了,让那些610-620的好学生,无奈选择了枫杨外国语高中(分校),本人非专业人士,但是理性预测,如有碰巧命中,纯属巧合,非喜勿喷,谢谢!

点击查看原帖>>>>>

  >>>关注@郑州中考网,进入微博话题讨论:您预测2013年郑州外国语学校分数线是多少?

  小编推荐:

  2013年郑州外国语学校中招分数线预测

  2013郑州市区普通高中分数线预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