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河南高招录取发档 共701所高校参与提前批录取

2013-07-10 10:32:47佚名

  郑州中考网7月10日  昨天上午8时,提前批录取院校准时发档,拉开了我省2013年高招录取大幕。今年,提前批共有701所高校参与录取,计划招生62952人。

  第一次志愿填报有2010人没签字确认。省招办提醒考生,除专升本和对口招生外,没签字确认的志愿无效,不作为投档依据。

  录取概况

  701所院校参与提前批录取

  昨天上午8时,高招提前批录取院校准时发档。

  据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介绍,参加提前批录取的院校共701所,计划招生62952人。

  分别为:军校,国防生招生专业,公安类专业、司法类专业、体育类本科专业、艺术类专业,航海类专业,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教育师范专业,免费医学定向专业,部分高校小语种专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南方科技大学等有特殊招生要求的高校(专业),招收专升本的院校。

  填报志愿

  7月13日征集志愿

  提前批录取类型多,招生要求不同,投档模式也不同。

  专升本实行完全“平行志愿”投档,艺术类实行完全“顺序志愿”投档,其他类别则实行“顺序志愿+平行志愿”投档。

  除艺术类本科外,其他类别的录取将于7月14日结束。艺术本科段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22日全部结束。

  考生志愿按规定程序运转后,仍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高校,省招办向社会公布计划余额,公开征集志愿。

  根据安排,提前批以及专升本的征集志愿填报工作将在7月13日8:00~18:00进行;艺术本科A段:7月15日8:00~18:00;艺术本科B段:7月21日8:00~18:00(根据录取过程的实际情况,具体时间若有调整,将及时公布)。

  省招办提醒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应先确认自己是否被录取。已被录取、预录取及阅档状态的考生不得填报。

  特别提醒

  最后一次填报志愿

  别忘了签字确认

  今年,我省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志愿填报分3次进行。

  按要求,除专升本和对口生外,普通类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结束后,还应到县(市、区)招办签字确认。

  “第一次填报志愿,全省有2010人未到县(市、区)招办签字确认。”陈大琪说,未经考生书面签字确认的志愿信息无效,将不作为投档依据。

  陈大琪提醒考生,志愿网上提交后,一定要到当地招办履行书面签字确认手续,第三次志愿填报书面签字确认时间是7月12日~13日。正在进行第三次志愿填报的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完成志愿填报或修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