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移动客户端“e度中考资讯”ios、Android版上线

2013-07-09 14:58:37佚名

  郑州中考网7月9日  各位家长及考生大家好!咱们中考网手机移动客户端正式发布上线了,用手机就能掌握中考最新资讯,及时关注招生动态,还在等什么,我们大家一起先来了解一下吧!

  中考网ios、Android版本客户端正式发布上线:

  正式名称是“e度中考资讯”,主要是针对中考学生及家长的移动应用,方便用户查看本地中考报考信息、备考资源、重点高中、竞赛信息,旨在帮助学生进入理想中的学校。

  1. 信息涵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郑州等全国20余个城市。

  2. 解读本地中考政策,分享升学经验。

  3. 报道本地知名高中最新升学动态。

  4. 提供初中各学科全国及地方杯赛信息。

  如何下载中考网手机移动客户端?

  1、网页下载地址

  https://www.zhongkao.com/mobile/

  点击下载即可。(下载后右上角进行城市切换)

  2、手机扫描二维码

  3、在软件市场、app store 内,搜索“中考资讯”即可找到。

  “e度中考资讯”——中考网ios、android版本客户端新上线,欢迎各位BBMM们下载安装!

  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发现了什么问题,欢迎大家通过微信平台留言,我们一定及时处理哦!谢谢大家的支持!!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