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河南省实验中学2013年高考情况汇报

2013-07-02 14:20:10佚名

  郑州中考网7月2日  河南省实验中学2013年高考成绩取得新增长:本部普通类报考761人,艺术体育类报考51人,一本共上线530人(不含艺术生),在去年487人的基础上增加43人;二本共上线712人,在去年675人的基础上增加37人。

  该届学生当年生源情况是:面向郑州市统招400人(含择校生、分配生),理科实验和宏志班共招收149人,其它学生263人。

  我校2013届毕业生在当年统招人数较少的情况下,今年高考成绩仍有很大的提高,一本上线人数首次突破500大关,这是全体老师辛勤工作和同学们奋力拼搏的结果!在此向高三年级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弘扬实验精神,践行办学理念,争取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小编推荐:河南省实验文博学校2013年高考情况汇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