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中招试卷开评 7月8日左右公布成绩

2013-07-01 09:36:06佚名

  郑州中考网7月1日  6月30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毛杰,副调研员韩松一行来到郑州四十七中,冒着酷暑视察中招评卷工作并慰问评卷教师。

6月30日,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毛杰一行视察中招评卷工作并慰问评卷教师

毛杰局长仔细了解中招评卷工作进展情况

毛杰局长在郑州中招评卷现场查看

  毛杰一行先后视察了各科评卷现场,并认真听取中招办有关负责同志对两天来中招评卷工作整体情况的汇报。在评卷现场,毛杰详细了解评卷工作进展情况及评卷教师评分流程,并对评卷老师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她指出,评卷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一定要保证评卷工作安全、顺利地进行,各位评卷教师的工作非常辛苦,但一定要保证公正、公平、科学的态度,真正做到“给分有理,扣分有据,宽严适度,始终如一”,确保科学公正,优质高效地圆满完成任务。

  据了解,根据中招工作安排,郑州市中招办将于7月8日左右公布成绩。

  小编推荐:

  2013河南中招各科试卷及答案

  2013郑州中招分数线预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