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年新乡中招分数线

2013-07-17 15:41:30佚名

  郑州中考网  2013新乡中招分数线将在7月中旬左右公布,郑州中考网将在第一时间发布2013新乡中招分数线,敬请广大考生及家长随时关注!以下是2013年新乡市区中招第一批学校统招录取分数线,供网友参考。

2013年新乡市区中招第一批学校统招录取分数线

学校 录取分数线 录取人数
市一中 603 188
市一中东校区 564 69
师大附中 610 127
市二中 554 134
铁路高级中学 552 137

 

 

  上午9时许,市教育局设在局机关内的2013年普通高中录取现场,参与第一批志愿录取的学校在市纪委、市监察局执法室、市教育局纪委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对填报第一批志愿的考生进行录取,并当场公布了第一批志愿填报学校的分数线以及录取情况。

  具体分数线为:市一中603分,计划招生180人,实际录取188人;河师大附中610分,计划招生126人,实际录取127人;市一中东校区564分,计划招生67人,实际录取69人;市二中554分,计划招生132人,实际录取134人;市铁路高级中学552分,计划招生132人,实际录取137人。

  “中招录取的办法是每个学校按照考生填报志愿,从报考该校的考生中,由高分到低分录取,直到录取够招生计划为止。分数线是按照录取计划完成所在的考生分数划定的。”现场工作人员说,之所以会出现录取人数多于招生计划,就是因为在录取到一定分数时,出现了并列分数的考生。按照规定,考生分数出现并列,超出招生计划时,应多录而不会少录。

  据了解,17日、18日两天是全市中招第一批志愿录取时间,主要是省级示范性高中进行录取。

 

  2013新乡中招成绩查询>>>>>

  2012年新乡市中招第一批志愿学校录取分数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