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年商丘中招分数线

2013-06-26 16:39:04佚名

  郑州中考网  2013商丘中招分数线将在7月中旬左右公布,郑州中考网将在第一时间发布2013商丘中招分数线,敬请广大考生及家长随时关注!以下是2013年商丘中招分数线,供网友参考。

  昨日,商丘市(不含永城)中招考生成绩已正式发布。考生可以通过声讯电话和网络两种方式查询自己的中招考试分数。今明两天为我市中招成绩复查时间,如考生确有复查成绩的必要,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向学校提交成绩复查申请。

  一高,统招603,择校572;回中,统招497,择校300;二高统招512,择校421。

  据了解,今年我市的中招阅卷工作仍然实行分科集中评阅,做到统一评卷时间,统一评卷地点,统一组织实施,统一抽调评卷人员,统一评卷标准,统一评卷进度,确保客观公正。在结束对中招试卷的评阅、复查、纠错等工作后,昨日,市教育局正式发布我市中招考生成绩。考生可以拨打声讯电话12580查询,也可登录河南省中招考生服务平台(http://www.hagaozhong.com/recruit)查询。

  在进行网络查询时,考生先点击“河南省中招考生服务平台”首页中招网上服务大厅中的“成绩查询”,在输入登录账号(即中招考号)、登录密码(考生在注册过程中自己设置的密码)后,点击“登录”按钮即可进入查看考生中招“考试成绩单”界面。

  据了解,我市中招成绩在发布前已经过市教育局的多次复核和把关,存在成绩统计错误的可能性非常小,因此原则上不接受考生的成绩复查要求。如果考生中招成绩与平时成绩确实存在较大差异,考生可以向所在学校提出复查成绩申请,申请得到学校同意后,由学校统一到教育部门进行查询。教育部门不接受学生单独提出的成绩复查要求。

  据了解,我市中招录取工作将在成绩复查结束后开始,各校录取分数线也将在录取开始时同步公布。

  2013商丘中招成绩查询>>>>>

  2012年商丘中招分数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