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年许昌中招分数线

2013-07-17 15:40:27佚名

  郑州中考网    许昌市中招录取工作已拉开序幕,今年,许昌市中招录取全部在网上录取平台进行。第一批次为省级示范性高中,市区仅有许昌高中一所。今日,许昌高中发放录取通知书。许昌高中今年统招线为560分,择校线为509分。18日统招生、分配生报到,19日择校生报到。

  今年,许昌市中招录取全部在网上录取平台进行。

  第一批次为省级示范性高中,市区仅有许昌高中一所。

  7月16日、17日为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时间;7月18日,统招生、分配生报到、网上注册,未报到者视为放弃录取资格;7月19日,择校生报到、网上注册,未报到者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7月20日,市中招办根据许昌高中择校生余额和志愿情况,降低一定的分数(具体降分幅度由学校根据情况确定,但须经主管教育部门同意),确定预录取名单给学校,由学校通知学生报到、注册,按交费顺序,招满为止。

  为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尽快缩小校际间差距,使市区薄弱初中享受到更大的政策扶持,根据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今年我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仍有50%的比例用于分配生。

  普通高中录取时,根据省级示范性高中、市级示范性高中的录取分数线,分配生降50分录取。

  享受降分录取待遇的考生必须是在籍生且连续三年在同一所初中就读的应届毕业生。

  根据分配生计划,有的初中分配生线比较高,如市一中,分配生线达到547分,市七中为545分,但个别初中没有完成分配生计划。

  需要提醒家长及学生注意的是,今年中招录取工作时间非常紧,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校报到,一旦错过将无法挽回。

  2013许昌中招成绩查询>>>>>

  2012年许昌中考分数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