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市实验高中迎来首届中招考试 考生24日下午看考场

2013-06-24 10:59:44佚名

  郑州中考网6月24日  六月,是一个金黄的季节,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结束后,郑州市实验高中即将迎来首届中招考试,2013年6月25日注定成为不平凡的一天。这一天,她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将自己的真容展示给考生、家长。这所政府投资2亿多元、郑州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高级中学,今年9月1日将敞开校门,笑迎她的第一批学生。

整洁规范的考场

  为了确保中招考试工作圆满完成,郑州市实验高中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准备,周密部署,扎扎实实的做好各项考务工作。

工作人员在每个考场黑板书写考试指导语

工作人员打印中招考试草稿纸

  每间考试教室的桌椅是否齐备?空调声音是否合适?钟表是否准时……从6月21日上午开始,实验高中考务组已经开始组织工作人员检查各个考场的各个硬件设施。笔者看到,再小的细节也都是各个考场布置的重要环节:考场内的灯光照明、广播接收效果、窗帘的遮阳效果。在实验高中教学校长李超的带领下,考务工作人员每检查完一项,都会在检查表格上做好相应的标记。

  目前,考务工作都已大致准备就绪,考场规范、严格和周到程度丝毫不亚于高考。据了解,该校还实施了各种人性化的举措,为考生提供更为便捷和舒适的考试环境。24日下午,考生看考场的时候,学校将给考生发放温馨提示,提醒考生在中考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并对作息时间、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方面做出详细的规划,希望每一个走进实高的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考试。学校还将提供备用的考试用具,以备考生使用。并在学校校门处提供乘凉亭,茶水,供学生家长使用。

  “中招考试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有多少考生来到我们学校参加考试,就有多少家庭为之牵动,今年是我校第一年招生,中招考试工作,是一项重大的任务。我们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管理,确保中招考试平稳、顺利进行。”全体教工会上,实高校长郅广武如是说。

  作为新学校,组织首届中招考试,其考场设置、考务工作都是具有挑战性的,实高人将压力转换为动力,本着“服务考生、无私奉献”的理念,克服困难阻力,以整洁的校园环境、和谐安宁的考场氛围,切实服务广大考生及家长。

  面对即将到来的中招考试,实高全体教职工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莘莘学子来到实高这片充满希冀的神奇土地,满载着希望与梦想一同起航。

  小编推荐:

  郑州市实验高中6月中旬竣工 计划招生300人

  郑州市实验高中网站开通 2013年正式招生

  郑州实验高中校园开放周 高标准吸引众多家长目光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