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安阳市中招考试6月25日开考 市区共10个考点

2013-06-21 15:05:27佚名

  郑州中考网6月21日  高考刚刚落幕,中招战役又将打响。2013年安阳市中招考试将于6月25日、26日举行,今年中招报名总数为4497人,市区共设10个考点,379个考场。为保证更加客观、公正、准确高效地考试结果,今年市区将统一实行网上评卷。

  据了解,今年中招报名人数(除滑县地区10866人)较去年增加2211人,市区10个考点分别为:安阳市一中、安阳市二中、安阳市三中、安阳市六中、安阳市二十一中、安阳市三十六中、安阳市三十七中、安阳市三十九中、安阳市六十三中和安阳市一中分校。考生请于6月24日17时至18时到考点认考场。

  考生须在开考前25分钟(第一科前移10分钟)开始入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英语考试开考后将禁止入场。各科考试均不允许提前交卷。入场 时,除2B铅笔、0.5mm黑色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套橡皮外,其他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场。考生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 信息功能的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手表或其他计时工具等进入考场。考生填写的座号均为两位数,如6号应填写为06,15号填写 为15。

  为降低评卷误差,保证评卷质量,今年中招考试安阳市区将统一实行网上评卷。网上评卷管理系统将对每个评卷教师、每一小题的评分过程实行实时监测,同时也取消了登分、合分的环节,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评卷过程中的误差,考生可不必担心自己分数被合加错误。

  中招文化课考试成绩将于7月5日公布,考生可登录安阳教育信息网(www.anyanggedu.com)进行查询。报考全市普通中专的考生,须于7月26日前登录河南省中招管理平台(www.hagaozhong.com)进入中专志愿平台填报普通中专志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